楠麦🌾

Dream Wake

[all海ABO]海纳百川

小学生文笔 凑合看吧

私设严重  OOC致歉

圈地自粉  请勿上升蒸煮

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

张九南 朗姆酒味 哈士奇Alpha

梅九亮 柚子味 萨摩耶Alpha

张霄白 红茶味 北极熊Alpha

樊霄堂 茉莉花味 缅因猫Alpha

关九海 柑橘乌龙味 白大理石狐Omega

    关九海带着一身朗姆酒味信息素进到了后台。

    看着戴着墨镜的关九海坐在了沙发上,后台的师兄弟们都好奇的时不时看他一眼。原因无它,只是单纯的没见过关九海戴着墨镜待在后台,基本上都是进后台就摘了。

    “哟!海哥您这一身Alpha的信息素可真是浓啊!难不成您真要搞双A恋啊?”

    没人敢打扰看起来心情不好的关九海,但张霄白敢!

    令张霄白没想到的是关九海居然没有任何反应!这不科学!按照张霄白对自家搭档的了解,他应该怼自己,可他却没有任何反应!

    张雪白眯了眯眼仔细打量着自家搭挡,无意间瞥到张九海的大衣下有什么东西在动,他悄眯眯地把手伸进关九海大衣下,然后他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,他下意识捏了一下。

    关九海反应特别大,当即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不仅墨镜掉了,戴在头上宽大的卫衣帽也掉了下来,露出了一对毛茸茸的兽耳!

    “张霄白!你干什么!你怎么能随便摸人尾巴!”

    张霄白还沉浸在刚刚的触感看着自己的手时,猛地听到人委屈愤怒的声音,抬头朝他看去却失了神。

    只见关九海那头才染没多久,微长粉发此时自然垂落在额前,头顶立着一对白色的耳边带着些黑毛的兽耳,一双眼眶发红微肿的杏眼此时正不满的瞪着他,怀里还抱着一条毛茸茸的大白尾巴。不要说张霄白失神了,在后台的师兄弟们哪个不看呆了!

    张霄白只觉得自己的心小熊乱撞,虽然他见过台上浪翻天的关九海,也见过台下安静收敛的关九海,也见过熟睡的关九海……他见过各种各样的关九海,却唯独没见过这样的关九海,让人保护欲爆棚的样子!他不得不承认他再次对关九海狠狠心动了!

    张霄白的目光落到关九海的尾巴上,原来海哥是只狐狸啊!

    “海哥……”

    张霄白嗓音略哑的叫了关九海一声。

    关九海放开自己的尾巴,弯腰捡起自己的墨镜,腰处传来的疼痛感使他皱了皱眉,捡起墨镜后就又坐了回去。听到张霄白叫自己,侧头看了看他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被人欺负了?”

    关九海看着张霄白刚要开口,就听到一个咋咋呼呼地声音,关九海闻声看去,就看到了穿着一身黑大褂的张九南。

    张九南感受到了后台奇怪的气氛,他环顾四周试图找出原因,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关九海时,整只狗都呆在那了。看到关九海时,张九南第一反应是跑!

    “张九南,你过来。”

    在张九南刚要转身跑的时候,关九海仿佛知道了他要干什么一样开口叫了他。

    张九南看着关九海,他仿佛能透过关九海的高领卫衣,看到他那被自己弄得惨不忍睹的身体……看着那双发红微肿的眼眸,他的脑海里不自主地浮现出昨天晚上,这双漂亮勾人的眼睛在自己身下,蒙上一层水气,从眼角流出晶莹的泪水,勾得他对着这双眼吻了又吻。

    关九海看着一动不动的张九南,不悦地皱起好看的眉眼再次开口。

    “张九南,过来!”

    张九南听到关九海的话,再看到他皱起的眉眼,他这一瞬间什么都不想想了,只想抚平关九海皱起的眉头。

    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就已经挤开张霄白坐到了关九海身边,手也抚上了关九海的眉间。

    张九南刚要收回自己的手,就被关九海用脑袋蹭了蹭手。张九南脑子一瞬间空白一片,整只狗都呆在那里了。

    不要说张九南惊了,在后台的师兄弟们都被惊到了。张霄白本来就因为被张九南挤开而不开心,此刻看到关九海的举动,也懒得去管张九南,只觉得可惜不是自己的手。在倒水的水都漫出来了都没有什么反应,在对活的也都忘了要说什么……

    也不能怪他们反应大,只是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这样的关九海。虽然台上他浪的没边,比较喜欢动手动脚,还比较娘们儿唧唧的,但私底下还是知分寸,很爷们儿的!此刻看到他这么可爱的一面,自然是会反应大了些。

    张九南触电般的把手收了回去,尽力控制着自己脸上的表情,出口的话却有些结巴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今天……没没演出,来剧场干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关九海看着眼前有些紧张的张九南,勾唇浅笑轻声道:

    “来找你啊!”

    “找我!你找我干什么……昨天晚上我是喝多了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 关九海闻言,面上的笑消失了,他微眯起眼眸看着张九南,言语也染上了些许冷意。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嗯……就当什么都没发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,别说了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关九海听着张九南那越来越小的声音,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。一觉醒来,浑身上下酸疼,看到人不在就赶到了剧场找人,结果却换来一句‘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’,想到这他笑了,笑意却不达眼底,薄唇吐出的话语也更冷了。

    随即,关九海起身戴上墨镜,冷着脸离开了。

刚入坑  写的会不好  望多多包涵  顺带求个名字  我是真的不会起名

彩蛋是九南shui了九海后醒了的举动和九南让九海忘了的心理

评论(3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