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麦🌾

Dream Wake

🦊

是豪多文   MIC哥几个对多多是宠

能看看   不能看就退了吧

一发完啊

小学生文笔  凑合看吧

私设严重  OOC致歉

圈地自粉  请勿上升蒸煮

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

    张敬豪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每天晚上,他的家里多了一个人,不对,也不能算是人,那是一只魔鬼,一只看上了他的心脏的魔鬼……

    张敬豪坐在沙发上,他没有开灯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。

    他感受到有人的胳膊从身后,搂上了自己的脖颈,微凉的脸颊紧紧贴着自己,湿冷的呼吸打在了自己的侧脸上,一道清冷却软糯的声音传入耳中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这般不开心?”

    张敬豪拉过他的胳膊,把人拽进了怀里,借着月光仔细描绘着他的容颜。

    一双漂亮至极的桃花眼,那本该是多情至极的眼型,此刻却显得格外清冷,薄唇轻启露出一对可爱的小虎牙,脸颊上未消的婴儿肥,使得他仿佛是一个未成年一般,但张敬豪知道他活了万年之久,视线从脸上下移,白皙纤细的脖颈,黑色的衬衫随意解开了两三颗纽扣,露出一片白皙的肌肤。整个人美得仿佛是一个bjd娃娃,但很明显他比娃娃更精致。

    张敬豪的喉结动了动,引起了怀里人的注意,他的手摸上张敬豪的喉结。

    在他感受到那只微凉的手摸上自己的喉结时,他的脑海一片空白,随着自己的感觉吻上了怀里的人,软软的唇瓣,微凉的触感,勾起了张敬豪的火气。感受到怀里人的挣扎,他箍在人腰上的胳膊紧了紧,另一只手按着他的脑袋……

    待他们分开,牵扯出了银丝,那双清冷的眼眸中,蒙上了一层水气,那本是粉色的薄唇此刻也染上了艳红,微微肿起的唇瓣,仿佛在邀请他再次品尝……

    张敬豪的眸子暗了暗,再开口时嗓子也哑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多多,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了,你能满足我吗?”

    多多刚回过神来,就听到张敬豪的话,第六感告诉他现在的他有点危险,感受着张敬豪那如恶狼般的目光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索性就直接消失了。

    张敬豪本等着他的回答,确不曾想到他居然消失了,就在自己眼前,就在自己怀里消失了。

    张敬豪的眸光更暗了,他用右手摩挲着自己的唇,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……

    另一栋别墅的一间房里,原本躺在床上的人猛然惊醒,他下意识摸上了自己的唇,随后曲起腿把脸埋进去,小声嘟囔着:

    “他想要什么呢?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健次,你昨晚没睡好吗?”

    檀健次刚坐到餐桌前,就听到自己那如同老父亲般操心的大哥的询问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不是……我就……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檀健次:啊啊啊——怎么跟浩哥说啊!难道跟他说我……不行!绝对不能说!

    还不等檀健次想好借口,就听到一个欠欠的声音道::

    “哟!我们阿酸这是结巴了?要不要哥哥帮你治一治?”

    檀健次一听就知道说话的是谁,在家里面说话这么欠的,也就只有自己那个好四哥了。当即他就想到了一个办法,那就是转移浩哥的注意,当即开口道:

    “浩哥~你看约翰他!他居然说我结巴!浩哥你快散他!”

    王一浩哪里不知道檀健次是什么想法,但弟弟不想说,咱也不能去逼他啊,所以王一浩选择了配合他。

    “池约翰!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啊!赶紧吃,少在哪里说废话!”

    在老父亲王一浩的威压下,池约翰老老实实的吃着早餐,没有去犯贱的撩拨檀健次。

    檀健次心不在焉的吃着饭,他这一副样子自然很快就引起了王一浩的注意。王一浩知道弟弟不愿意说,但他这样着实让人担心。

    “多多,你怎么了?昨天晚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檀健次听到自家队长温柔的询问,当时就想到了昨天晚上的那个吻,温热的触感,沙哑的声音,檀健次的脸上染上一抹绯红,不自觉的把自己的脸埋进自己的手心里。

    檀健次的反应落在王一浩和池约翰眼中,很明显就是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就在王一浩要进行更进一步的询问时,赵泳鑫的声音传来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没人叫我吃饭啊?哟!兮尔,你怎么把脸给遮住了,这小耳朵都红透了!快露出来给哥哥看看!”

    赵泳鑫很自觉的坐到了檀健次另一边,看檀健次那样就起了挑逗的心,光挑逗还不够,还伸手去蹂躏人家的耳朵。

    檀健次猛然站起,什么也没说,转身就朝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赵泳鑫自然也看到了檀健次脸上的绯红,但檀健次猛然起身着实有点惊到他了,以至于等檀健次的身影消失了,他才回过神来。他看向同样刚回过神的另外两人,一时间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

    檀健次回到了房间里,他找出了搁置已久的画架,以及画具和颜料。他闭上眼睛回忆了片刻后,睁开眼开始下笔了。没一会一张堪称完美的线稿就浮现在画布上。檀健次盯着眼前的画布,最终还是选择了上色……

    在黑暗的房间里,从阳台照进来的月光,成了整个房间唯一的光亮,虽不足以照亮整间房间,却也足以让人看清坐在沙发上的人的背影……

    檀健次什么都没说,只是静静地看着那副画,仿佛他又回到了昨天晚上,他又再一次从背后把人给搂住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的张敬豪,从人消失的那一刻起,就再没有其他举动了。

    直至天明,旭日东升,温暖的阳光代替清冷的月光照在他身上,他活动活动了坐了一晚上,有些僵硬的身体,朝卧室走去,他准备好好睡一觉,然后晚上和他好好聊聊。一想到他,张敬豪不自觉的勾起唇角……

    檀健次趴在赵泳鑫床上,看赵泳鑫打扮的如同一只花孔雀一般,忍不住开口。

    “小鑫,你这是要去干什么啊?怎么穿的这么像……这么好看!”

    赵泳鑫闻言,那双漂亮的桃花眼亮了,镜子也不照了,直接蹲在檀健次面前,絮絮叨叨的说:

    “是吧!我也觉得很好看!你看这衣服我千挑万选的,这色彩,这设计绝了,绝了都,我告诉你啊兮尔,就这件衣服除了你哥哥我以外,根本就没有人能够穿出这种感觉,你知道吗!你再看哥哥这发型,虽然略显凌乱,却乱中有序……”

    檀健次实在是受不了,就开口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“那小鑫哥哥穿这么好看,是打算去干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我要去见我的一个兄弟,前段时间我不是弄了个曲子吗?就找了他帮忙弄下词,结果呢!到现在都没给我一个消息,发微信不回,打电话也不接,所以我打算去他家看看去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去见兄弟啊~我还以为你是要去约会呢!”

    赵泳鑫戴上一副金丝眼镜,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猛的听到檀健次的话,转身快步走到他面前,曲指在人头上敲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啧!行啊!都学会调侃你哥了,等我回来再收拾你!”

    赵泳鑫离开了,檀健次捂着被打的地方,朝赵泳鑫离开的地方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 赵泳鑫到了张敬豪家,敲门也没人应,索性就直接自己按密码进去了。

    赵泳鑫刚进去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,客厅里的桌子沙发都被移到了一边,客厅中央空出了很大一块地方,张敬豪背对着他,身侧放着几本书,他面前有着一个红色的图案,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儿,告诉他那个图案是用血画的!

    张敬豪听到身后的动静,略显僵硬的回头看了看,见是赵泳鑫,他想张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赵泳鑫见他双眼猩红,脸上的泪痕还没有擦去,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。原本要嘲笑他的心也没了,毕竟两人认识多年,他却也从未见过张敬豪这样。

    赵泳鑫刚要说些什么,就见他的瞳孔骤然一缩,快步走到张敬豪身边蹲下,皱着眉拉起张敬豪的右手,只见那只手被血液完全覆盖,手心处的伤口还缓慢的流着血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回事儿?你疯了啊你?”

    赵泳鑫起身找到药箱,给人处理伤口,等表面的血都擦干净了,赵泳鑫看着那伤口,眉头皱的更深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命了你啊?你怎么不干脆再用点劲,直接把手剁了得了!一天天的犯什么病呢你!真的是服了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说他不出现是不是因为我画错了?”

    赵泳鑫猛然听见他说话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可我明明是按照书里的图案画的,怎么可能会画错,所以他就是不想见我……”

    赵泳鑫给人简单包扎后,直接把人拉了起来,按着他的肩膀道:

    “张敬豪!你给我听好了,现在你跟我上医院去,我不管你经历了什么,也不想知道是什么事让你变成这样。你要记住只有好好活着才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走吧,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两人很快就到了医院,张敬豪的伤口也处理好。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,赵泳鑫思考着怎么让张敬豪到自己那里住,毕竟张敬豪这样,让他自己住赵泳鑫也不放心,如果住自己那里,他没时间看着他,浩哥他们也能帮忙看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去我那里住吧!正好把你介绍给我的队友们。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张敬豪没有说话,对于他来说现在的他待在哪里都无所谓。

    “兮尔,我带个朋友回去,你跟约翰说一下,你们把客房收拾一下。”

    赵泳鑫趁等绿灯的时候,在自家的群里发了这么一条语音。

    赵泳鑫让张敬豪坐在那里,他去给他收拾东西。要走的时候张敬豪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把这几本书带上。”

    赵泳鑫接过那几本书,粗略的看了眼,都是和恶魔有关的书,比如:《恶魔大全》、《如何召唤恶魔》、《恶魔的禁忌》……看着这些书,赵泳鑫再一次觉得自家兄弟脑子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豪子,你跟我说实话,你到底怎么了?或者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张敬豪不想理他,闭眼假寐。

    “兮尔~快来给哥哥开门~”

    张敬豪听到赵泳鑫那波浪号乱飞的话,他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向赵泳鑫。

    等门开了,门口站着一个少年。那少年一双桃花眼清澈至极,一下子就看到了张敬豪心里,眼前这张精致漂亮的脸,明显就是他朝思暮想的人!

    赵泳鑫刚要朝檀健次介绍张敬豪,就听到身后传来东西落地的声音,回头看时,张敬豪已经不见了,等他再回过头时就看到他那好兄弟,已经抱上了他家弟弟!

    池约翰从楼上下来的时候,就看到自家弟弟在门口,被人紧紧抱在怀里,而赵泳鑫则在一旁上蹿下跳的,一副不知道该怎么拉开两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张敬豪!你给老子放开兮尔!你别以为你受伤了,我就不敢跟你动手了!张敬豪!哪有你这样的!第一次见面就把人抱在怀里不撒手!你赶紧给我放开……我C,你哭什么!我还没动手呢!”

    “哟!这谁啊?怎么抱着我们家阿酸不撒手啊!虽然我们家阿酸讨人喜欢,但也不能随便动手动脚啊!”

    池约翰走到檀健次身后,开口就是毫不客气。

    “你先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檀健次自然注意到了张敬豪手心里的伤,害怕他伤口裂开,也就没有挣扎。优秀的视力自然让他看清了散在地上的书,也就清楚了那伤口是怎么来的了,他虽然不知道那玩意儿有用没,但对他是绝对没用的,毕竟他又不是恶魔。

    “不放!你个小骗子。我一放开你就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张敬豪把檀健次抱得更紧了,完全不顾伤口会裂开。

    “快放开!我不走,你伤口裂开了!”

    优秀的妖的嗅觉让他闻到空气中淡淡的血腥气,他就知道伤口裂开了。

    “等会儿!你们俩个认识!”

    赵泳鑫和池约翰听到两人的话,大脑有了些许混乱。

    “赵泳鑫池约翰!别看了!快点帮忙把人拉开!他伤口裂了!”

    “哦哦哦!马上!”

    两人异口同声的开口,随后就上前劝,但张敬豪丝毫不听。

    “张敬豪!你再不放手,我就再也不见你了!”

    张敬豪慌忙松手,丝毫不带犹豫的。

    赵泳鑫看张敬豪那流利的动作,堪称训练有素!震惊开口:

    “豪子,你是有多怕兮尔不见你啊?”

    随后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合着哪个让你失魂落魄的人,是兮尔。不对!你和兮尔是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    张敬豪没有回答赵泳鑫,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檀健次,仿佛他眼睛移开一秒,人就会消失不见一样。

    檀健次轻叹口气,随后拉起张敬豪的手,把人带沙发上坐下,打算去给张敬豪倒杯水,结果刚转身就被他拉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“我去给你到杯水,很快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张敬豪紧绷的心一下子就回到了原位,然后用沙哑的嗓音道:

    “我不喝,你可以不去吗?”

    檀健次看着张敬豪,最终在他那双充满哀求的目光中,轻叹后坐到了他身边。

    等赵泳鑫推着行李进来,池约翰抱着书进来时,看到的就是张敬豪搂着檀健次的腰,檀健次捧着他受伤的手看。尤其是张敬豪那眼神看的哥俩一阵恶寒。

    池约翰刚要开口说话,就发生了一幕另人难以置信的景象。张敬豪手心处的伤口正飞快的愈合,最后只剩那一小片血迹,提醒着他们那里原本确实有一块伤口。

    “我C!”

    听到他们震惊的声音,檀健次回头看着他们,轻声道:

    “对不起啊,我不是有意瞒着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!没事!没事!我和池约翰去给张敬豪放行李去。”

    说完,两人就飞快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他们会不会接受不了我啊?”

    檀健次托着腮望着哥俩离开的方向,提出了真诚的疑问。

    “不会的,他们会接受的。”

    张敬豪不着痕迹的朝檀健次身上贴,手臂搂着檀健次的腰,脑袋埋进檀健次脖颈处。

    “不要去管他们了,你关心关心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?你怎么啦?”

    “你都十七天没去找我了!”

    檀健次抬手轻轻摸了摸张敬豪的脑袋,然后轻声道:

    “你想要我,还不能让我考虑考虑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可以!那你考虑好了没?”

    “你应该去把你那几本书扔了,我不是恶魔,那本书里的东西,召唤不了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你是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我啊~是一只狐狸,一只以妖身成神的九尾狐!”

    “那你爱我吗?”

    “爱呀!”

    啪嗒——

    檀健次和张敬豪回头看向门口,就见到王一浩呆站在那里,原本提在手里的食物,此刻掉到了地上,一颗圆滚滚的西红柿从里面滚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浩哥!”

    檀健次起身上前,把掉落的东西都拾了起来。张敬豪想上前帮忙,王一浩飞快的把檀健次挡在身后,一脸警惕的看着张敬豪。

    张敬豪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王一浩身后的檀健次。

    “多多,你是不是被他骗了,浩哥告诉你啊!这男人都是不可信的,尤其是像他这种老狐狸!”

    王一浩苦口婆心的劝檀健次,檀健次则是一脸的不解。

    “浩哥,狐狸不骗人的!我就不骗人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们健次很乖的,怎么可能骗人!”

    “可浩哥说狐狸喜欢骗人~🥺”

    “对啊!像他这样的老狐狸就喜欢骗你这样的小孩!”

    “我是狐狸,但是我从来不骗人!”

    说着,还怕王一浩不信般,他把自己的狐狸耳朵放了出来!

    在王一浩的震惊下,那对凭空出现的狐狸耳朵动了动,王一浩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摸上了那对耳朵,温热的触感告诉他,那双耳朵是真的!自己的弟弟真的是个妖怪!

    王一浩低头沉思了会后,猛然抬起头看向檀健次,坚定的开口道:

    “健次,不管你是什么,你永远都是我的弟弟!”

    “浩哥~”

    檀健次猛的扑进王一浩怀里,王一浩也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多多,你和这位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男朋友!”

    檀健次从王一浩怀里出来,走到张敬豪身边牵起他的手,开心的朝王一浩介绍道。

    “哦~多多浩哥给你做土豆炖鸡腿好不好啊?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檀健次没有看出王一浩对张敬豪的敌意,做为当事人的张敬豪可是感受到了,看来把小狐狸彻底拐回家的计划要更艰辛了。无奈的摇了摇头,收拾起了地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由于檀健次的狐狸耳朵并没有收起来,导致了接受好了的赵泳鑫和池约翰又懵了。

    “如你们所见,我是一只狐狸!”

    说着,檀健次也放出了他的九条狐尾。

    “没事!你哪怕是一只狐狸!你也是我们弟弟!”

    赵泳鑫见一旁的池约翰没一点反应,正准备戳戳他,让他说点什么就听他道:

    “阿酸啊,我能摸摸吗?你的耳朵还有你的尾巴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!”

    池约翰刚要上手,王一浩就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都赶紧过来坐好,我现在要开一个家庭会议。”

    “那谁,你也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浩哥,开家庭会议是不是少个人啊?”

    王一浩把拿在手里的手机放到桌子上,示意檀健次看一看,檀健次凑过去一看。

    “尧尧!浩哥你什么时候给尧尧打的电话啊!尧尧你忙不忙啊,我去探班好不好啊!”

    “来啊!哥哥到时候跟剧组请假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多多你坐好,别和尧尧聊了,我们先解决一下事情,你们三个赶紧都给我坐好,你给我坐那去!”

    张敬豪在离檀健次近的位置刚要坐下,就被王一浩安排到了离檀健次最远的位置,虽不情愿但那毕竟是自家小狐狸的哥哥,多少还是要给点面子,只得不情愿的坐下。

    等所有人都坐好了,王一浩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那谁,你叫啥?”

    “啊,我叫张敬豪。”

    措不及防的被叫到,张敬豪多少有点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和多多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十年前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对!是万年前!我还是只小狐狸的时候!”

    不顾哥几个有多震惊,他开始说起他和张敬豪万年前的初见。

    “就在长白山上,我被狼群围攻的说话,你救了我,还把我带回家了!”

    “多多啊!那是万年前啊!我才二十七岁啊,怎么能记得呢!我只记得十年前我生日,你突然出现在我的房间里,坐在我书桌上,笑着对我说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“哦!那好吧~”

    “多多,你乖一点,哥哥们聊完,你再说话,好吗?”

    王一浩摸了摸檀健次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哦!”

    “张敬豪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浩哥~”

    “怎么啦?多多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他!他没骗我,我也是想清楚了的!”

    “多多啊,你确定你想好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确定!”

    看着檀健次那双漂亮的眸子里,充满着坚定。

    他无奈的摸了摸檀健次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好,那你先跟小鑫约翰去楼上玩,我和他再聊聊。”

    赵泳鑫和池约翰终于感受到了自己是存在的,从王一浩的眼神中,他们飞快的起身把檀健次带走了。

    “小鑫,约翰你们说浩哥会和豪哥聊些什么啊~”

    檀健次躺在自己床上,抱着自己的一条尾巴,任由哥哥们摸自己的尾巴和耳朵。

    “哪能聊些什么啊,浩哥肯定是要把他散一顿!”

    池约翰摸着檀健次的尾巴随口答道。

    檀健次闻言猛然起身,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池约翰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吧?浩哥那么温柔,怎么可能会那样做!”

    赵泳鑫正捏狐狸耳朵捏的舒服的时候,手里的狐狸耳朵没了。抬眼瞪了池约翰一眼,然后轻轻把檀健次拉下来,让人继续躺着,手也再次摸上了人家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兮尔说的对,别听池老汉瞎说,来,再让哥哥捏捏小耳朵!”

    池约翰沉迷于吸狐狸尾巴,也懒得去跟赵泳鑫互怼。

    檀健次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听到了门口传来的声音,扭头看去就见张敬豪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没等赵泳鑫和池约翰反应过来,手里的狐尾和狐耳已经消失了,扭头看去人已经扑进张敬豪的怀里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一个月后的某一天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多多,你既然不需要心脏,那你为什么要要我的心脏?”

    张敬豪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檀健次,突然忍不住发问。

    “因为是自己你说过要把自己的心脏给我的!”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“是我刚修成人形不久。”

    檀健次放下手机,垂眸想了想后道。

    张敬豪看着檀健次那精致的容颜,突然觉得自己明白了前世的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,哪怕自己没有那世的记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