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麦🌾

Dream Wake

[南关]花吐症

小学生文笔  凑合看吧

私设严重  OOC致歉

圈地自粉  请勿上升蒸煮

@^lover鹿璐^_^ 宝贝儿 快来看文!!!

    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

    “咳……咳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关九海看着洗漱池里的花瓣,漂亮的眼眸里满是诧异。

    他轻轻捏起一片花瓣仔细查看,这是一片奶油黄色的花瓣,他贴近花瓣轻轻闻了闻,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进入鼻腔。

    “玫瑰花啊,是什么品种的玫瑰呢……”

    关九海的嗓子因剧烈咳嗽而变得沙哑,此时轻声吐出的话语更似贴耳呢喃,给人留下了无限遐想的空间……

    关九海松开手,花瓣便再次落入洗漱池。他没有过多的精力去收拾那一池的花瓣,只是简单的抹了把脸。他走出浴室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带着口罩墨镜出门了……

    关九海有些失魂的坐在医院外的长椅上,看着病例单发呆。脑海中满是医生说的话:

    “花吐症,患上“花吐症”的患者,每当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、爱恋无法传达,喉咙会强烈的灼热,随着程度的加深感到喉咙、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,吐出花瓣,或一出口就盛开的鲜花。自患上起,你就只有三十天的时间了。治愈的方法有两个,一是结束这段单恋,二是得到心上人的吻……”

    “九海?”

    关九海朝声源看去,就看到师兄高九成。他下意识收起了自己的病历,脸上也扬起一抹笑意。

    “成哥!”

    “还真的是你啊!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,你怎么在这啊?是生病了吗?”

    高九成坐到了关九海身边,看到关九海那本就白的脸更加白了,还透着一股倦意,不由得担心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我能有什么事!就还是我那个胃不太舒服,就来检查检查!”

    “结果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就还那样呗!别说我了,哥你来医院干嘛?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关九海岔开话题,反而把问题引到了高九成身上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就来看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那成哥你快去吧!我也要回去了!”

    “行,你回去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啦!”

    高九成看着关九海离去的背影,思考了片刻后,他放弃了给张九南打一个电话的想法,转身走进了医院……

    关九海回到了家里,在他反手关上门后,他再也撑不住了,他跌坐在地上,右手支撑着身体,让身体不至于在剧烈的咳嗽下倒下,无数片奶油黄色的花瓣从口腔内涌出,落入半抬起的左手中,再在挤压下散落到地上……

    “海哥,你这是怎么了?咳成这样?实在不行就别上台了。”

    张霄白在自家搭档一会一咳下,最终还是开口询问。

    “我咳……没事,就是嗓子不太舒服。”

    关九海强压下喉咙处的痒意,随后又喝了口水。

    随着关九海话落,台上的报幕声响起:

    “下面请您欣赏相声《论捧逗》表演者关九海张霄白!”

    一下台,张霄白还没反应过来,关九海就窜没影了。

    也不能怪张霄白反应慢,实在是关九海太反常了。单不说他刚才在台上收敛了许多,平时总动手动脚的,今天却规矩了许多,这他这一下台就窜没影,就极度不正常!毕竟平时他还要因为自己在台上的教学,而跟自己进行控诉!可就在他要去找自家搭档时,队长却喊住了他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的关九海趴在马桶上,无数片花瓣从口腔中涌出……

    关九海好不容易止住了,结果刚从厕所出来,就遇上了张九南,张九南看到他开心的要凑过来撩拨他。

    还不等他靠近,关九海转身就跑,徒留下张九南愣在原地。他挠了挠头,委屈巴巴的问在自己身旁的高九成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了?怎么看见我就跑?”

    “这我上哪知道去?要不,你去问问霄白去?”

    关九海本想离开,可却被张鹤伦拉住,告诉他结束的时候要返场不能走,只得坐到了沙发上顺带戴上了口罩。

    张九南进来就看到了关九海,当即以他最快的速度坐到了关九海身边,胳膊也搭上了关九海的肩,防止他逃跑。却不成想他刚要开口说话,就被身旁的人惊到了,关九海咳得仿佛要把肺给咳出来,吓得张九南慌忙得给人到了杯温水,顺带轻轻给人拍着背顺气,言语中不自觉的带上焦急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怎么了?咳成这样!我带你去医院看看?来,先喝点水。”

    关九海好不容易压下咳意,在张九南视角死角下,把还在口中的花瓣嚼碎了咽了。顺手接过张九南手中的纸杯,拉下口罩把杯中的水一饮而尽,过了几秒钟后,才沉声道:

    “我没事,就是嗓子不太舒服。快到你上台了吧!去准备一吧!”

    关九海被张九南眼中蕴含着的担心,看得他心头一颤,差点就把自己的爱意说出,最终他咬破自己的舌尖迫使自己清醒。

    张九南担心他,可他也不能不上台,只得叮嘱道:

    “那你要注意点啊,嗓子不舒服你先多喝点水,等我下台了带你去医院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,我知道了,你怎么跟个娘们儿似的,烦死了!”

    等张九南上台了,关九海飞快的换好了衣服,就去跟张鹤伦请假,不等张鹤伦说话就飞快地离开了,留下一脸懵的张鹤伦。

    张九南下台就找关九海,却被告知人已经走了,他气呼呼的坐在那里,大脑开始飞速运转,思考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到那位祖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周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张九南万万没想到,自己居然整整一周都没有见到关九海了,给他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也不接。于是,本就暴躁的张九南,变得更加暴躁了。

    在张鹤伦提出聚餐时他去了,他觉得关九海肯定会去的,毕竟关九海很喜欢聚餐一类的活动。

    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关九海他居然拒绝了!

    张九南想到这就气愤,狠狠的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饭……

    结束后,醉酒的张九南吵着闹着要找关九海。

    张鹤伦没办法,只得带他去了关九海家,顺带带上了滴酒未沾的张霄白开车。

    到了关九海家楼下,张九南跌跌撞撞的朝楼内走去,张鹤伦和张霄白紧跟着他。到了门口,张霄白飞快地捂住张九南的嘴,张九南咋咋呼呼的声音消失了,那一阵阵咳嗽声就显得有些明显了。

    张霄白和张鹤伦对视一眼,张鹤伦在张霄白的示意下,找到了关九海家的备用钥匙,张鹤伦捏着手里的钥匙,挑了挑眉看着张霄白。张霄白解释道:

    “之前到海哥家跟他对活,他起床气比较严重,我来的又早,他索性就告诉我钥匙放在哪。让我自己开门进去,等他睡醒。”

    张鹤伦打开了关九海家的门,一下子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,张霄白也不例外,张九南被惊得酒都醒了。

    只见关九海侧对着门口,左手虚扶在沙发靠背上,整个人跌跪在沙发后,无数片沾染着血迹的花瓣从他的口腔中涌出,滑过他的右手最终散落在地上……

    张九南快步走到关九海身边,把人抱起来安置在沙发上,张霄白进了厨房给人倒了杯温水,张鹤伦一言不发的坐在了一旁的单人沙发上,神情严肃的看着关九海。

    张九南心疼的把关九海搂在怀里,抽出一张纸巾轻轻给人擦去脸上的汗水,他接过张霄白倒的水,温柔的给人喂下。

    等他缓过劲来,从张九南身上起来,就听到张鹤伦和张霄白同时开口:

    “你这是怎么回事儿/你喜欢谁?”

    关九海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,眨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看着张霄白。张霄白用脚尖踢了踢随处可见的花瓣,看着关九海严肃道:

    “花吐症,香槟玫瑰,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。”

    张霄白话落,没有人再开口说话了。直到张九南看着自己百度出的结果,整只狗都炸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什么鬼玩意儿!怎么还会死人!哥,你什么时候患上的?”

    关九海沉默不语,反而是张霄白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是你最后一次上台,对吧。”

    虽是一句疑问句,可张霄白的语气却是肯定的。关九海闻言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还有二十三天!九海,你告诉我她是谁,我就算是绑也给你把他绑来!”

    张鹤伦坐在一旁,只觉得自己脑瓜疼。而我们那上过大学聪明的张霄白,已经凭借自己对他的了解,猜出了他喜欢谁。看着张九南的反应,张霄白决定善意的激一下他。

    “你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打算治,所以才会让我再去找一个搭档。”

    “关九海!这么大的事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下!”

    关九海被自家队长的声音吓到了,下意识的往张九南怀里贴了贴。张九南连忙把人搂进怀里,不满的瞪了张鹤伦一眼。

    就在张鹤伦要发挥队长的威严,把张九南收拾一顿时,就被张霄白带了出去,临到门口张霄白还不忘叮嘱张九南。

    “海哥他现在这样需要人照顾,你看伦哥这醉成这样,我还要送他回去,就辛苦南哥你就留下来照顾海哥吧?”

    说完,张霄白也不管屋内俩人的反应,就推着骂骂咧咧的张鹤伦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张霄白!你推我出来干嘛!我要给那个小狗崽子一个教训!”

    张霄白连忙拦住试图再次进去的张鹤伦,出言阻止道:

    “伦哥!你难道没看出来吗?”

    “看出什么?”

    张鹤伦皱眉看向张智白反问道:

    虽然这样想不太好,但张霄白依然怀疑以张鹤伦的智商是怎么当上队长的。

    “你难道没看出来,海哥喜欢的是张九南吗?”

    “WC!”

    不怪张鹤伦震惊,这着实是有些让人难以至信。毕竟,那是谁,那可是德云花魁,人称关九浪的关九海啊。不说别的,单说这六队这些老爷们儿们哪个没被他撩过!撩完就跑,完全就是一渣男样,让人跟本就想不到他会真的喜欢谁。

    “所以啊!给他们点独处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屋内的俩人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关九海从张九南怀里退出来,试图离开这个让他有些窒息的空间,却被张九南拉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关九海垂眸看着张九南抓住自己的手腕的手,手指修长有力骨节分明,不愧是练自由搏击的手。在他还沉迷在张九南的手时,张九南开口了,声音中带着哀求。

    “海哥,你就告诉我吧!算我求你了!”

    关九海把视线移到了张九南脸上,他看着张九南眼中流露出的担忧,他突然就不想骗他了,反正他知道了就会远离自己的,他深吸了口气后,轻声道:

    “张剑宇,你真的想知道吗?”

    张九南看着关九海,看着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,张九南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张剑宇。”

    张九南被关九海的话打懵了,一时之间根本就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关九海等不到回答,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。看啊,你还在期待什么,失落什么,这结局你不是早知道了吗……

    “你不用有心理负担,喜欢你是我的事,和你无关。时间也不早了,你现在回去也不安全,就住下吧,客房经常收拾你可以直接住进去。”

    话落,关九海轻轻挣脱了张九南的手,刚起身准备离开,却被张九南一把拉回怀里。

    张九南左手搂着关九海的腰,右手穿过他的胸膛最终落到人左肩上,脑袋搭在他的脖颈处,出口的话语带着些许埋怨。

    “谁让你替我做决定的,你难道不想知道我怎么想的吗?”

    见人没有回应,张九南有些无奈,他轻轻地用脑袋蹭了蹭关九海的脖颈,然后把人转过来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面对自己。可关九海却在躲闪着自己的视线,他只得无奈的捏住他的下巴,迫使他看向自己,见他还试图挣扎,索性直接吻了上去,搂在人腰上的手臂也收紧了些。

    张九南从关九海未闭上的眼中,看到了满满的震惊。随后张九南闭上了眼,开始专心接吻,他的舌扫过关九海口腔中的每一寸,他隐隐品尝到了一股玫瑰味,他不断地加深着这个吻,直到感受到怀中人有些缺氧,这才不舍的把人放开,分开的唇间牵扯出一根银丝。一朵盛开的迷你香槟玫瑰从关九海轻启的薄唇间滑落。

    关九海无意识地轻喘着,漂亮的桃花眼蒙上一层薄薄的水雾,双手轻轻地搭在了九南的肩上,身体略微后仰。张九南双臂紧紧搂着他的腰,以防止他跌下去。

    张九南的目光落在关九海的唇上,艳红的薄唇略微肿起,引得张九南想再次吻上去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关九海刚开口,就被张九南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关思罕,你听好了,我张九南,张剑宇喜欢你!从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起我就注意到你了,我当时就觉得你好漂亮,我想和你交朋友。再后来,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,我就想和你表白了,可我怕你厌恶我,就不敢告诉你现在好了,你也喜欢我,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开心吗……”

    关九海呆愣地听着张九南的表白,回过神来的他,眼泪控制不住的大颗大颗地落下,张九南慌忙的用手指给人轻轻擦去泪水,把人抱在怀里柔声哄道:

    “宝贝儿啊,乖,咱不哭了好不好,你哭得我心都要碎了……”

    张九南好不容易把人给哄好了。

    “宝贝儿,你看现在好晚了,你应该也我们去睡觉好不好?”

    关九海轻轻点了点头,然后就被张九南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扶好了,老公抱你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张九南抱着关九海回了卧室,在抱着自家宝贝儿睡觉前,他给张鹤伦发了消息给自己和九海请假。

    至于张队长明天会不会在后台骂人,张九南表示不重要!

啊啊啊啊啊我实在是太不会起名了  只能暂时这样了  看这篇文的  对名字有什么更好的名字告诉我  我改一下  毕竟我不是很钟意这个名字😔

评论(1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